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启动十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

近日,十届淮南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十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十届市委第十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各巡察组任务分工的决定》。动员会后,各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对接了相关事宜,市委巡察办就农村基层党建业务、行政事业单位审计检查工作、本轮巡察工作相关情况等组织了业务培训。

本轮巡察工作自2019年3月29日开始至2019年5月31日结束。市委共组建6个巡察组对教育系统的9所学校开展常规巡察,对5个扩权强镇试点镇及所属的部分村和社区开展延伸巡察,指导经开区、高新区所属村和社区延伸巡察工作,对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

会议指出,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严密、有效地做好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关键环节,进一步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提高巡察报告质量,深化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的认识,精准发力提升巡察质量和效果。要自觉忠诚于党、确保政治过硬,加强能力建设、确保本领高强,坚守党性原则、确保作风优良,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清正廉洁,树立新时代巡察干部良好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