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实行县级领导带班制度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时间:2019-04-02 09: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群众满意度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我们要把目光聚焦到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年上,坚持‘严、实、准、快、好’的原则,将目标任务细化到天……”3月25日是固镇县实行县级领导带班制度第一天,在当日上午召开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例会中,当日带班领导先后听取了综合、政策项目、调度协调、整改督导、宣传信息5个专班工作组分别对上周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本周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为切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根据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固镇县实行县级领导带班制度,负责统筹协调当日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质量。

按照带班制度要求,从3月26日至4月20日,固镇县每天安排一名县级领导到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领导小组集中办公地点带班,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中涉及到的13家单位的58个问题对标整改、销号整改。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质量,该县还明确要求,扶贫专班工作组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严、实、准、快、好”的工作原则,建立一流工作标准,建设一流工作队伍,以一流工作作风、一流工作纪律,聚焦工作重点,有的放矢,突出实效,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攻坚克难不到位不放过、短板补齐不到位不放过、督导执纪不到位不放过,力求工作实效、项目建设、基层建设、群众满意度有新进展,确保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在4月20日前取得阶段性成效,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