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利辛:通报二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时间:2019-03-28 15: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利辛县经济开发区第二工委书记林翠翠不正确履职致使市长热线回复不实问题。2017年2月至今,江某某在耕地中违规建房出售,村民多次拨打市长热线举报反映此事。林翠翠调查不认真、不细致,履行监督职责不到位,对市长热线回复工作把关不严格,不负责任,造成多次市长热线回复不实。2018年10月,林翠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利辛县望疃镇桥西村党支部副书记张献林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不正确履职、乱作为问题。2017年,张献林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不正确履职、乱作为,为集中供养五保户张某某违规办理危房改造手续,致使张某某享受了不该享受的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5万元。2018年6月,张献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