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对中央巡视交办问题开展暗访督导和“回头看”

时间:2019-03-27 10: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以及其他三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分别带队,组成四个督导组,轻车简从,深入三县一区,采取 “四不两直”方式,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交办的41件问题线索处置情况、信访人满意情况进行暗访督导和“回头看”。

督导组每到一处,认真对交办件处置办理情况逐卷审核,核查案件办理程序和质量,并对“不满意”信访户的举报事项、利益诉求和矛盾问题的难点、焦点进行详细了解和重点回访,通过与信访人促膝谈心,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既宣传政策,又化解了心结。针对交办问题线索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导组进行现场反馈指导。

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迅速核查有关问题线索。要精学业务,掌握核查问题各项技能,避免“就案办案”现象,对案件中发现的其它问题线索要深挖细查,通过认真细致扎实的核查,发现信访背后隐藏的隐性线索,细、快、准、实地完成信访件核查。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做到坚决整改、全面整改,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