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贯彻“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9-03-27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以及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两会”精神,重点就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到实处。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努力向融会贯通的高境界迈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路、办法和举措。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充分结合革命老区的特点,通过强化日常监督、从严执纪执法、精准追责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牢聚焦“四对标四整治” “十力戒十做到”的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多、推、虚、浮”突出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整改到位。要结合六安实际,把中央和省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相关精神落实落细,协助市委把“严强转”专项行动引向深入,全面巩固“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生长土壤。(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