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激浊扬清 廉润铜都”大型图片展县区巡展正式启动

时间:2019-03-22 15: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下,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奋进,与改革开放共命运,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取得了重要成就……”在讲解员的导览下,前来参观的各级党员干部们专注细看、凝神细听,回顾峥嵘往事,聆听时代足音。

近日,由铜陵市纪委监委主办的“激浊扬清 廉润铜都——纪念改革开放暨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大型图片展”枞阳巡展活动在县行政中心二楼大厅启动,标志着该图片展县区巡展正式开始。

“听说‘激浊扬清 廉润铜都’大型图片展首场就来我们枞阳县巡展,我的内心十分激动。一幅幅历史照片、报刊图书、手稿文献等多元化的图文资料,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央和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一个小时的参观真是收获满满。”县直机关党员干部点赞说道。

该图片展自去年年底启动以来,全市市直单位党员干部三千余人次参观了展览,取得了良好反响。为更好地发挥此次展览的教育效果,图片展在结束市行政中心的展出后,赴各县区开展巡展。

图片展紧扣40年的光辉历程,设计了40年激浊扬清和40年廉润铜都两大主题展区,以图文并茂形式详细的回顾了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全市改革开放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以实际行动诠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责任担当。

“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枞阳。”县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说道。(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