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砀山:力促“严强转”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时间:2019-03-13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砀山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靶向治疗,恪守 “十力戒十做到”,着重解决政绩观错位、责任心缺失、权力观扭曲、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力促“严强转”专项行动落地生效。

发挥“头雁效应”。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觉接受监督,主动进行整改。制发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围绕“四对标四整治”、“十力戒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谋实策、出实招。

压实主体责任。对照“十力戒十做到”要求,实施专项行动,对各镇(园区)、县直各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找准突出问题,把住症结原因,拿出整改措施,高效彻底整改。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坚定不移把“严强转”专项行动落实在日常工作中。

强化监督问效。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四对标四整治”,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和问题线索来源,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和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及时整改、倒逼整改、真正整改,对整治推进不力、效果不好、问题依然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公开曝光、严肃问责,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严强转”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