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创新方式方法 形成执纪监督合力

时间:2019-03-12 15: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一月一调度、两月一排查、三月一分析的新型工作机制让派驻派出机构与纪委监委机关之间联系更紧密,不仅为大家交流工作、学习业务、培训实战能力提供了新的平台,同时也一改派驻派出机构执纪监督单打独斗、力量不足的尴尬”。苏滁现代产业园纪工委书记朱发贵在市纪委监委月度联系单位工作会议时说到。

今年以来,滁州市纪委监委着眼增强执纪监督实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整合执纪监督力量。

一月一调度。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部门按照分工,每月召集各自联系的派驻派出机构召开一次工作调度会,通报月度重点工作,既让派驻派出机构了解委机关月度工作重点、相互交流经验,也及时督促派驻派出机构工作落实。

两月一排查。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部门每双月召集联系的派驻派出机构召开一次问题线索办理排查会,指导、督促派驻派出机构处置问题线索,对情况较为复杂、工作力量不足的,及时协调其他派驻派出机构人员帮助办理,发挥协同作战优势。

三月一分析。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部门每季度召集联系的派驻派出机构召开一次被监督单位政治生态情况分析会,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内政治文化、选人用人、清正廉洁等内容进行分析研判,并及时向被监督单位反馈,努力实现被监督单位正气充盈、政治清明。(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