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纪检战线女“尖兵” 巾帼花开别样红

时间:2019-03-08 10: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她们是战斗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她们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她们爱家律己,内外兼修,传承好家风,引领好作风。她们奋战在纪检监察工作一线,用汗水诠释过硬作风,用心血浇筑忠诚担当。今天是她们的节日,我们用镜头记录下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那些工作在纪检战线上“女兵”们的新风采。

严把案件查办最后一道关

埇桥区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带领“纪检新兵”们一起,认真整理查阅案卷,研究讨论案情,核查是否问责到位,守好案件查办的最后一道防线。

大手拉小手,传承廉洁家风

埇桥区纪委监委女纪检干部与孩子一起参加“廉洁家风亲子共读”活动,在言传身教中向孩子传播清廉理念、传承清廉传统、树立良好家风。

走街串巷访民情

巡察组“女兵”深入街道、社区,走街串巷,通过“查、谈、听、访”相结合的方式了解民情,倾听民声,确保巡察监督精准发力。

清风廉韵,挺纪在前

宣传部一名女纪检工作人员对“廉政书画展”参赛作品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风雪无阻扶贫路,铿锵玫瑰展芳华

寒冬腊月,天降大雪。两名女纪检帮扶干部情系贫困户,早早来到包保贫困户所在乡村,看望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深入一线,当好纪检宣传员

宣传部一名90后女纪检宣传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群众宣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新修订《条例》的鲜明特征,细致讲解、躬身笃行。

严格把关,提高信访办结质量

信访室主任带领信访调研组人员现场查看某单位信访卷宗并进行指导答疑,询问信访办理细节,对信访件办结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更好地发挥信访举报“前哨”作用。

(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  文/魏海云  图/李郁、邵子卿、徐彦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