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铁骨柔肠立红颜 英姿飒爽半边天

时间:2019-03-08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执纪尖兵勇担当,“铁军”柔情暖人心。她们是纪检“铁军”中的一份子,也是青春靓丽的“一抹红”。工作中,秉公执纪、铁面无私,用忠诚干净担当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实屏障;生活中,平易近人、和善可亲,用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淬炼出清澈纯粹的心灵世界。今天时逢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去认识一下这群奋战在监督执纪一线的巾帼英雄。

具有丰富执纪经验的老同志工作起来全神贯注,那些藏匿在数据表格中的“猫腻”,休想逃过这一双细致敏锐的“火眼金睛”。

走进大街小巷,深入社区街道,化身为最贴心的志愿者,用朴实的话语向广大妇女同胞宣传维权普法知识。

无论工作多么繁忙,也不忘“蓄能充电”,时刻提醒自己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争当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打铁人”。

进工厂、下车间,面向非公有制企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耐心宣传“政商交往十不准”,为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执纪一线创先争优,PK技能毫不示弱。平日里正容亢色、果敢坚毅的她们,个个都是心灵手巧的贤妻良母,在揉面团中将那股不服输的劲头发挥的淋漓尽致。(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