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推动巡视整改和“严强转”专项行动见实效

时间:2019-03-07 16: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5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开联席会议,传达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推动驻在部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确保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推动落实巡视整改和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二是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主动、严肃、具体地履行日常监督职责,把监督重点聚焦到巡视整改和专项行动上来,推动驻在部门各级党组织严格对照任务清单,抓住时间节点,实行销号管理,对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及时进行监督、精准问责。三是进一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巡视移交的信访件优先办理、严查快结。进一步建立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制度。深入开展纪律处分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坚决纠正纪律处分执行不到位、“打白条”、“打折扣”等问题。四是进一步改进作风,加强自我监督,提升履职能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