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铿锵玫瑰扬正气 不输须眉谱芳华

时间:2019-03-07 16: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她们,是纪检监察战线上一抹靓丽的红,她们,是群众身边一缕温暖的光,她们是你可靠可信任可依赖的战友,她们是无畏无惧傲然绽放的铿锵玫瑰……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她们细致敏锐,勇于担当;在人情纷扰面前,她们立场坚定,果敢绝决;在公私冲突之时,她们舍小顾大,无私奉献。她们,干练中带着柔美,用勤奋和智慧谱写着纪检监察工作的华章。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撑起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业的“半边天”。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让镜头带您走近活跃在和县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同志们。

正在耐心接待群众来访。

在驻在单位开展日常监督检查。

开展对村两委班子民主测评,向群众耐心解释。

为撰写案件剖析材料,正在认真研究案件卷宗。

正打开信访举报箱,取出举报信。

(和县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