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建立临时党支部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时间:2019-03-06 10: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加强对执纪审查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绩溪县纪委监委把在纪律审查工作组设立临时党支部作为增强纪检监察队伍战斗力、提升工作实效的重要抓手,坚持用党的组织纪律规范办案纪律,用党内生活制度规范办案秩序,用党性原则指导审查工作组成员的言行,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据悉,自设立审查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以来,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支部建设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针对执纪审查工作需要,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党章党纪党规和纪律审查业务知识学习,积极探索使用监委12项调查措施,不断提升审查工作组成员的理论水平和执纪审查能力。同时,临时党支部紧紧围绕工作任务目标,及时跟进了解掌握执纪审查每一阶段情况以及被审查对象的具体情况,对阶段性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和部署,推进党建工作与监督执纪工作业务的深度融合,确保了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组织的管理就跟进到哪里,为做好执纪审查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通过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不仅可以有利于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而且能使其真正发挥办案一线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执纪审查战斗力提升,这对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十分重要。”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