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聚焦主责主业补“温差”、找“落差”、纠“偏差”

时间:2019-03-01 11: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围绕“三个一以贯之”,按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八项任务”,在落实落细落小上发力,着力纠正工作落实中存在的“温差”、“落差”、“偏差”,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根基补“温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扛起来,融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机关干部例会学习,纳入党员教育和干部培训的核心课程,列入党支部学习的持久党课,作为党员干部个人必修课目,不断依托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干部任前考试、任前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检验学习成效,补足党员干部对树牢“四个意识”的认识“温差”,夯实思想根基,助力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坚持以上率下,对标看齐找“落差”。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始终聚焦“七个有之”和“五个有的”,紧扣政治上离心离德、思想上蜕化变质、组织上拉帮结派、行动上阳奉阴违等问题,融合单位自身实际,对标“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持续开展自查自纠,不断修订完善“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在压实责任、逐件对账销号中找准党员干部在践行“两个维护”中的执行“落差”,助力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实。

持续正风肃纪,精准问责纠“偏差”。盯紧“三重一大”不松劲,坚决防范各种利益集团拉拢腐蚀,斩断利益输送链条;盯牢关键少数不松懈,坚决杜绝个人或者少数人决定重大问题,强化民主集中制原则;正风肃纪不打烊,坚决防止慵懒无为、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防止复燃再反弹;执纪问责不停歇,高举监督执纪问责“三把利剑”,在监督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不力的问责追责中精准纠“偏差”,助力推动认识上到位、行动上自觉、工作上有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