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狠抓责任落实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2-02 10: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坚决贯彻省、市部署要求,认真履职,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在深挖“保护伞”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初步形成了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今年是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将触及隐藏更深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协作配合,形成严厉打击的高压攻势。细致排查,深挖彻查,强化督导,加强协同。要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把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压实监督责任,正确把握政策界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监督执纪工作情况;会上,各县区纪委汇报2018年以来本地区扫黑除恶监督执纪工作情况;霍邱扫黑“打伞”专案组报告了有关工作情况。(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