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金寨:开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四述”工作会

时间:2019-01-28 08: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近日,金寨县集中开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述职述责述德述廉会议。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出(驻)机构纪检组长(纪工委书记)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报告了2018年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贯彻各级纪委全会和县委工作部署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信访办理、纪律审查、自身建设等情况,着重汇报了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查找一年来、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述职人员工作实绩和一贯表现进行民主测评,填写满意度评价表。为进一步倡导安全文明和遵纪守法风尚,维护党政机关和国家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了由县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片《酒的代价》,告诫广大纪检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远离酒驾。

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学习领会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金寨不懈奋斗。(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