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当好全会精神的宣讲者和践行者

时间:2019-01-24 08: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已顺利召开。连日来,广德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当天,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实时收看《新闻联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并逐一发表学习感想,交流心得体会。

纪检新兵们利用午休时间聚在一起,通过阅读《中国纪检监察报》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一名合格的“打铁人”蓄能充电。

工作之余,巡察干部通过新媒体平台学习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对于巡察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知行合一,不断磨砺巡察“利剑”,为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履职尽责。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主动走进社区,为退休老党员详细讲解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精神,认真听取他们对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廉政讲堂上,纪检监察干部为《监察法》新增对象深入解读全会精神,提醒大家时刻绷紧纪律弦,守住廉洁底线,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生根。(广德县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