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岳西:“三个坚决”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2 10: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岳西县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组织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执行好省委、省纪委的部署安排,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全面从严治党,将管党治党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会议要求,要坚决围绕“六项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补钙”“充电”,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整治“四风”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红线底线思维,不断减存量遏增量;深化党内监督,加强日常监督,特别是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六个持续发力”,在理论武装、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党内监督、维护群众利益上持续发力,坚持对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突出重点,削减存量,实行零容忍,遏制增量,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自觉。着力解决群众反应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坚持“三查三问”,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