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高新区: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精神

时间:2019-01-11 10: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时隔两年,党中央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在中央纪委《规则(试行)》的基础上制定新的《规则》,并上升为中央党内法规。淮南市高新区纪工委迅速行动,通过高新区工作群、高新区门户网站党风廉政专栏进行转载推送。2019年1月10日,高新区纪工委召开第56次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讨论《规则》。

会议指出,《规则》的出台是党中央给纪检监察机关定制度、立规矩,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强化自我监督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对纪律检查工作的统一领导,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纪检监察机关的严管厚爱和殷切期望。对于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好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认真学习《规则》,自觉遵守《规则》、严格执行《规则》,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强化自我监督,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理解党中央给纪检机关定制度、立规矩的重大意义并以此为行动指南,进一步规范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