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凤台:开展“两节”期间党风廉政提醒谈话

时间:2019-01-10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要求,1月8日,凤台县纪委监委对县财政、审计、公务接待、公车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提醒谈话,并对“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有关要求,宣读了《关于我县“四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整治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参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做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两节”重要节点,坚决纠正“四风”。二是抓好工作重点。聚焦“十个严禁”,紧盯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和驻外办事处等关键环节,严防相关单位和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等“四风”问题。三是强化督查检查。在日常监督的同时,强化节假日期间督查检查,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