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分别约谈“两金一考”主要负责人

时间:2019-01-08 11: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切实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近日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针对省人社厅“两金一考”(社会保险基金、就业专项资金和人事考试)存在的廉政风险,分别约谈了省社会保险局、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省人事考试院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主持谈话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两金一考”作为人社部门的三大关键领域和风险岗位,承担着保证社会稳定、服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职责,也一直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前不久,驻人社部纪检监察组在兰州召开的全国部分省市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会议上,对“两金一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班子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上率下,带头把“两金一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员、全程、动态、精准的总体要求,紧盯关键环节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精准防控措施,细化责任分解,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强化廉政风险精准防控意识,着力打造廉政风险防控精品工程。要善于监督、敢抓敢管,切实把“红脸出汗”作为常态,用足用好用活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发现的隐患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防范,更多地运用批评教育、函询、诫勉谈话等处理方式,确保及时阻断违规问题向破纪发展。(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