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金安:加强协调联络 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时间:2019-01-08 08: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金安区组织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络员会议。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党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通报和及时处理工作机制的意见》,并就有关失踪人员追逃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会议指出,反腐败协调小组是党委组织领导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机构。要深刻把握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围绕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完善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文件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二要规范程序,明确职责。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商,有效整合办案资源和调查手段,形成查办案件整体合力,提高查办案件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三要转变思维,迅速行动。要按照要求,及时规范移交案件线索,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