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严肃会风会纪 确保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议大事谋良策

时间:2019-01-08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现场秩序井然,代表们精神抖擞,这些都让我们感到会风会纪越来越好了。”1月6日下午,参加安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詹洁涛为大会的严实作风点赞。

当天下午,在委员报到现场,每名委员都收到了一张红色的提醒卡,卡上详细写着会议期间要注意的事项,这些事项包括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认真执行会议签到制度、严守会场会风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等。

据了解,大会秘书处设立会风会纪组,制定会风会纪监督工作方案,向每位代表委员推送警言纪语、发放一封信提出会风会纪要求,并在各分组会场开展巡查监督,确保参会人员能够聚精会神议大事、谋良策。(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