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以学促行 学以致用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时间:2019-01-07 1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1月7日上午,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规则》,并结合派驻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龙道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在中央纪委《规则(试行)》的基础上制定新的《规则》,将《规则》上升为中央党内法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信任和重托,党中央给纪检监察机关定制度、立规矩,扎紧了制度“笼子”,彰显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强化自我监督的坚定决心,激励了纪检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纪检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规则》,努力做到学深悟透、以学促行,不断提高派驻机构监督执纪工作水平,切实服务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

下一步,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将持续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和学习交流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规则》,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以学促行、以行促实能力水平。(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