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笃学热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时间:2019-01-07 15: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中共中央办公厅已印发,请大家深学细思、务实重行。”1月7日,宿松县纪委监委微信工作群里发出学习链接。

《规则》出台后,宿松县纪委监委通过微信群、QQ群、县纪委网站等平台转载,第一时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

“《规则》是对‘试行规则’的修订和完善,进一步规范审批程序和内控制度,让监督执纪工作有规可依、权责明确,确保权力的行使受到严格约束。”宿松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我们要严格按照《规则》履职,只有自身要过得硬,才能发挥好派驻监督的‘探头’作用。”县派驻纪检监察组一位干部表示,只有自身腰板挺得直,才有底气去监督别人。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自主学习、参加集中培训和知识检测等方式,学深学透《规则》,将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