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成功举办“清廉芙蓉”廉政书画大赛

时间:2019-01-02 15: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廉政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培树清风正气,近日由青阳县纪委监委和蓉城镇联合主办的“清廉芙蓉”廉政书画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至此,为期一个多月的书画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该大赛面向县内书画爱好者广泛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共收到书法类作品40幅,绘画类作品28幅。参赛作品围绕“倡廉洁、扬正气、树清风”主题,以廉政诗词、优秀传统家训家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人物、廉政故事等为主要内容,讴歌新时代的清正廉洁、风清气正。参赛作品经过评审,评选出书法类、美术类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并将获奖作品在青阳县廉政教育馆和县文化馆进行展览。

活动期间,通过动员组织党员干部、书画爱好者参与创作和观展,运用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引导公职人员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池州市纪委监委)

部分获奖作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