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辞旧迎新抓作风,风清气正新一年

时间:2019-01-02 10: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元旦、春节将至,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在元旦假期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刹住收送节礼、公款旅游、大操大办、违规配备管理使用公务用车等不正之风,持续净化节日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一旦发现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违规违纪问题,坚决予以纠正和查处,并严肃问责。

讲究策略,认真部署

元旦前夕,在辞旧迎新之际,区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并约谈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节日期间进一步对公务用车加强管理。

对 “车轮上的腐败”释放“零容忍”信号

元旦节日期间,埇桥区纪委监委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辖区内的景区、小区、区直机关单位、乡镇等督查有无违规使用公车情况。

狠刹假期违纪违规行为,严防“四风”反弹

督查组成员在公车管理平台查看派车记录,了解公车使用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各单位较好地执行了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和车改纪律,对车辆进行了较为严格的管理。

对乡镇单位值班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埇桥区纪委监委督查组成员对部分乡镇单位值班情况以及值班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严查快办违反节假日值班纪律等突出问题。

明察暗访,查纠“四风”

埇桥区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成员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查看资料等手段进行明察暗访,并且将监督检查范围延伸到执法执勤以及未参加车改的事业单位中,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 魏海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