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新年寄语:守住心 走好路

时间:2019-01-02 10: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回首2018,我们用信念凝聚力量,用实干兑现承诺,用热血青春铸就忠诚。难以忘记,那些在执纪路上挥洒的汗水与泪水、那些夜深人静时忙碌的背影、那些讨论交流中激荡的智慧火光……无论是在纪检岗位上奋斗多年的“老同志”,还是刚刚加入纪检大家庭的“新人”,都认真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前行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征程上。

展望2019,沐浴着监察体制改革的春风,让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前行谱新篇。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阜阳市颍东纪检监察干部的新年寄语。

派出区直机关纪工委,苏宁:“2019,我们扬帆再启航。为党分忧,为民尽责。”

第二纪检监察室,王丽芳:“立规执纪自身硬,风清气正在人间。”

案件管理室,王光升:“寓监督于服务促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勇担当做新时代工匠。”

案件审理室,王尚婧:“新年新意展新风,不忘初心创一流。”

党风政风监督室,张翔翔:“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职责,砥砺前行。”

信访室,李芹:“树纪检新形象,创廉洁新业绩。”

组织部,王昭:“用忠诚诠释本色,用干净书写人生,用担当践行职责。”

巡察办,李静:“2019,我们敢做先锋,坚定政治立场,直面问题,扬帆起航!”

驻村纪检监察员,蔡加强:“2019,工作勤奋一点,精神振奋一点,名利淡泊一点,圈子净化一点。”

宣传部,孙澈:“唱响颍东纪检监察好声音,凝聚正风反腐强大正能量。”(阜阳市颍东区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