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 “三步走”严肃扶贫工作作风

时间:2018-12-25 09: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怀宁县主动作为,稳扎稳打,“三步走”推动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将“廉洁安全带”插入“制度的卡扣”。

责任先行。依据《怀宁县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追究办法》,明确县、乡、村三级责任,增强扶贫工作干部廉洁从政从业的警惕性。印发《关于在全县脱贫攻坚中实行“五个一律”“五个优先”的通知》,明确奖惩措施,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法规知识考试,督促党员干部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制度跟进。实行专人专办制度,对扶贫领域发现的问题线索由专人负责,建立专门台账,实行动态管理、销号处理。实行通报制度,扶贫领域问题,一律提级办理,快查快审,典型案例一律曝光。

监督落实。制定《怀宁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印发《怀宁县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将脱贫攻坚领域工作作风问题纳入重点监督范围,由县委巡查组在全覆盖巡察的基础上进行点穴式巡察,重点检查项目建设、责任落实、工作成效、作风建设等方面问题。(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