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廉政报告会

时间:2018-12-23 07: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下午,淮北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廉政报告会。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樊勇应邀作报告。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报告会,并就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提出要求。

报告会上,樊勇围绕“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结合真实案例,从六年多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做法和显著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十九大以来有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新部署新要求,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需要把握好的六个具体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廉政报告会,目的在于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职担当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报告会内涵丰富、观点鲜明,对于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切实做好当前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会议强调,要聚焦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注重发挥“头雁效应”,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要聚焦“两个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党组)必须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一以贯之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同时,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聚焦初心使命,切实激发新担当新作为,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