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全省人防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肥举办

时间:2018-12-19 10: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至12日,全省人防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合肥滨湖城碧桂园酒店举办。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袁方出席并讲话,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管早临作开训动员和总结讲评,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自始至终跟班指导,并就人防系统党风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专题辅导。

今年以来,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在积极协助省人防办党组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级机关和直属单位监督的同时,持续推进反腐败工作和作风建设向基层延伸,先后多次召开全系统会议推动工作落实。此次培训紧密结合人防系统行业实际,内容上,突出基础性和实用性,主要涵盖基本的监督检查和用规执纪;方式上,突出人防系统行业特点深入开展座谈交流。针对如何做好人防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如何把监督作为第一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如何做合格的政治生态护林员邀请省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处室和省直纪工委负责同志,就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执纪审查实务工作、共同捍卫忠诚干净担当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开展专题辅导解读。通过集中培训,既提升了思想认识,又提高了业务能力。培训期间,还就当前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策及措施安排2次分组座谈讨论,5个单位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受到了教育,又收获了知识,达到了“提高站位、明晰思路、明确职责、提升素质”的目的。

各市、省直管县人防办纪检工作分管领导、机关纪委书记,省人防办机关纪委委员、支部(总支)纪检委员共52人参加培训座谈。(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