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聚焦整改出实效 引以为鉴防“未病”

时间:2018-12-18 09: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铜陵市委巡视整改动员会以来,枞阳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精心谋划,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整改进度,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抓整改。多次召开县纪委常委会、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印发了《省纪委<关于对淮北市、六安市、芜湖市、宣城市、铜陵市和19个县(市、区)纪委巡视情况的通报>摘要》,各单位、部室、派驻机构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认真对照,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不断增强巡视整改工作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自觉性,工作上的严肃性。涉及到纪检监察工作的,集中力量和资源,严格按照时限、内容、措施等要求,认真抓好整改。

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进度抓落实。对照整改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认真落实周报告、月调度、周督办、月例会等制度,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账销号。目前,扶贫项目资金和征地补偿款发放情况整改问题已经完成,且在坚持继续跟踪问效,持续巩固成果。对公务接待不规范和“纪法脱节”问题,开展摸底排查和专项清理,加强整改督查,坚决问责追责到人,以严肃的纪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推进规范整改,建章立制求实效。坚持具体问题的“当下改”和建章立制的“长久立”相结合,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推动建章立制,印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以来财政专项扶贫项目资金“回头看”的通知》《关于开展征地工作经费分配使用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出台《枞阳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关于招商引资和外事接待备案制度》和《枞阳县财政支农资金变股金实施办法》。做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确保不反弹回潮。(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