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自然资源厅: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13 14: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8年12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了厅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驻厅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工作情况通报,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文件,调整了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由厅党组书记胡春武同志主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建华同志等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政治部和厅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厅党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率下,从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起,从落实请求报告、端正会风文风严起,主动接受驻厅纪检组监督,积极支持执纪问责,理顺系统党建体制机制,健全党建各项制度,全面落实党建任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系统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激发,有力地促进了全省国土资源和自然资源管理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会议明确,下一步要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紧紧围绕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继续正风肃纪、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等,推动全系统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自然资源管理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指导支持,下更大力气解决好省以下自然资源系统纪检监察体制问题。要加强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会商沟通,主动接受驻厅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系统谋划、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加强突出问题的分析研究、及时解决,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