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8-12-12 15: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上午,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和全省扶贫领域执纪问责工作培训班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席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座谈会和培训班精神,特别是刘惠书记在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省生态环境厅扶贫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自觉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盯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等突出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督促提醒。同时,积极协助厅党组开展“三查三问”,排查问题,梳理分析,逐一研究提出处置意见,采取约谈提醒、通报曝光、发监察建议函、执纪问责等方式,对涉及到的单位和人员,及时处理。三要着力增强本领。要加大培训力度,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扶贫领域问责工作需要重点把握几个问题的通知》《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就扶贫领域问责工作答记者问》等,增强综合素质,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精准度,确保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