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宣传标牌挂上墙 廉洁文化深入心

时间:2018-12-12 10: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严管就是厚爱,真管真严,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自觉维护党的纪律……”走进庐江县纪委监委,一幅幅图文并茂的纪检监察业务宣传图板和廉洁警句整齐地挂在办公楼走廊、楼梯间等醒目位置,将办公区点缀得严肃而美观,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廉洁文化风景。

长廊因楼制宜,结合该县纪委监委办公楼的走廊和楼道,确定一层一主题,以党风政风、信访举报、巡视巡察等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理论为基础内容,通过文学、图片、漫画、书法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打造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洁文化长廊”。内容涵盖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内容。

“廉洁文化长廊”建成后,不仅美化了工作环境,更使穿行于走廊的党员干部潜移默化地受到了教育,营造了良好的纪检监察文化氛围,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同时,文化走廊也吸引了办事群众的驻足观看,真正做到了让宣传标牌挂上墙,廉洁文化深入心。(合肥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