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1-11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1起处分77人

时间:2018-12-07 14: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埇桥区纪委监委持续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零容忍、无禁区、全覆盖,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1-11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1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7人。

畅通问题线索收集渠道。从巡察、专项纪律检查、公检法和审计、财政等部门的专项工作中多渠道发现问题线索,充分利用埇桥区纪检监察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公布投诉电话、举报信箱,拓宽线索举报渠道。

深化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酒桌办公”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禁止在公务活动中饮酒的通知》,全区各乡镇街道积极部署,明确整治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严格遵守市委提出的“九个严禁”,联合财政、审计、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对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治理落到实处。

继续严守重要节点,制定下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举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肃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狠抓突出问题,综合运用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暗访暗查等措施,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持续释放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