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三线”培基固本 助推“三查三问”引向纵深

时间:2018-12-05 10: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着力开展“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通过“树标线、亮红线、明底线”强化学习教育,为纪律作风建设“培基固本”,助推“三查三问”深入开展持续发酵。

树“标线”,高举理想信念“指向灯”。注重发挥正面典型作用,结合《榜样3》节目的推出,召开专题座谈会,现场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不忘初心、奋战在不同岗位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升政治素养,滋养纯净灵魂。

亮“红线”,高念纪律规矩“紧箍咒”。突出纪律规矩约束力,系统罗列包括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在内的最新修订的党内规章制度,运用集体和个人学习、会议与视频学习、书面与实践学习、线上与线下学习等多种途径进行持续性系统性再学习再教育,深入推动纪律规矩入脑入心,内化为行为准则,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意识。

明“底线”,高悬违法违纪“照妖镜”。以典型案例为镜,以违纪违法案件通报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强化警示作用,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建设。同时,严格对照4类16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专项对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苗头坚定不移高举“斩妖剑”,进行集中整治。(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