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三举措”督促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18-12-05 10: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了持续保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压态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中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聚焦被监督单位主责主业,对照专项行动重点整治的4类16个方面突出问题,枞阳县纪委监委采取三项举措,督促和推动被监督单位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深入学习管理,制定“三项清单”。要求各被监督单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结合县纪委有关通知要求,切实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纳入重要工作日程,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制定问题、任务、责任“三项清单”并形成自查整改报告报纪检监察组。

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发挥新媒体方便快捷的特点,通过枞阳县纪检监察网、“廉洁枞阳”微信公众号刊登转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漫画,以形象生动的形式摆出“十种表现”,让广大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差距,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

压实监督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的探头作用,深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抓共性问题,紧贴本地、本部门、本系统个性问题,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形成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的自我约束带动“绝大多数”的作风之变。(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