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廉政教育融入干部培训

时间:2018-11-26 09: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砀山纪委监委负责人在县委党校2018年科级干部培训班上,为40余名学员作了一堂“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廉政党课。这是该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的重要举措之一,廉政教育已经成为党校干部培训的必修课。

党课紧紧围绕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详细论述,对近年来县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并对党员干部如何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新常态提出要求。

整个授课过程既有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的分析和思考,又有身边现实典型案例的有力支撑,内容丰富、语言鲜活,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学习为契机,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平常的生活、工作中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严守党纪上远离红线,做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务实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党风廉政教育的政策,更好地提高全县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近年来,砀山县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廉政教育载体,把廉政教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程,将廉政教育纳入县委党校青干班、科干班、妇干班等培训的重要内容,构建了廉政党课、巡回宣讲、微信提醒、随身警示“四位一体”的廉政教育“新常态”,有效筑牢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根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