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主动作为 确保所有交办反馈问题见底清零、整改到位

时间:2018-11-26 09: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中央巡视督察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巡视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紧盯不放、狠抓落实,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抓好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在思想上亮起“红灯”、拉响“警报”。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坚定“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担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以“不贰过”的决心和“钉钉子”的精神抓紧抓好抓到位,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折不扣抓好巡视督察整改工作,确保所有交办反馈问题见底清零、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突出对标对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从严从实,以此次问题交办反馈为契机,举一反三查问题,以下看上查问题,对照新要求查问题,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突出标本兼治,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在“立”上下真功、见实效。要全力加强巡视督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明责任,严实作风,严格督察,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强化责任意识,逐项细化措施,建立整改工作推进机制,压紧压实、层层推进。要强化督查问责,严肃工作纪律,敢于动真碰硬,举一反三、决不放过。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形成合力、齐抓共管。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转办第一批脱贫攻坚领域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全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整改情况、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我市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情况。(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