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聚焦典型案例 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

时间:2018-11-26 09: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灵璧县纪委监委紧扣近年来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的突出特征和当下廉政风险点,以《馗乡镜鉴》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为抓手,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持续推进系列警示教育常态化。

抓牢素材采编,及时拍摄忏悔。与办案部门建立分工协作机制,在案件查处结束后,由案件组对严重违纪违法当事人进行党性教育,并由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牵头,在充分总结严重违纪违法当人事忏悔书内容的基础上,制定详细拍摄方案和拍摄请示,经批准后有序进行忏悔拍摄工作。

联合优势资源,建立拍摄团队。充分发挥县电视台的优势力量,在组织推荐和审核考察的基础上,选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强的电视台采编人员,建立灵璧县纪委监委系列警示教育拍摄团队。同时,充分利用电视台的拍摄器材设施,做实警示教育片制作基础工作。

细化环节工作,压实制作成果。根据县域实际,把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统分为不同类型,针对性开展脚本编辑和后期制作,不断聚焦基层微腐败和小微权力管控,同时紧抓县直单位效能建设,有的放矢推进系列专题警示教育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