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11-12 15: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让监督执纪问责更有底气、更加硬气,近日,黄山市屯溪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区纪检监察队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行好管党治党监督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苗头,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决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同时,鼓励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学习,掌握新本领,并结合岗位实际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自信心、担当力和业务水平,为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夯实基础。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非常及时的“充电”,今后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力争做到在思想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自身综合能力上有新提升,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新作为,全力推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执行落地。

今年以来,屯溪区纪委监委坚持修炼“内功”,多渠道、多方式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特别实在政治思想方面,努力实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显于行,在纪检监察领域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全区上下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