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农委纪检监察组:迅速贯彻巡视要求 开展立行立改 做好“三个再深入”

时间:2018-11-12 09: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就抓好脱贫攻坚监督工作提出要求,驻省农委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11月11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巡视意见,部署落实有关要求,做好立行立改工作。经讨论,会议确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查摆存在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做好“三个再深入”工作:

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学习再深入”。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省委办公厅《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和省纪委《省纪委监委抓紧抓好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逐段逐句学原著,精读细悟,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在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扶贫攻坚的监督作用。

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做到“查摆再深入”。会议就在脱贫攻坚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再查摆,结合《省纪委监委抓紧抓好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安排》中省纪委自查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一一比对,全面系统的对存在问题再查找、再分析,做到问题剖析透彻,不足查找到位。

立行立改明确目标,做到“整改再深入”。针对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整改目标,研究整改措施,完善监督举措,拟制定《驻省农委纪检监察组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实施办法》、《建立健全全省农业系统产业扶贫项目监督检查的长效机制》,并再次强调,要严格落实好《驻省农委纪检监察组关于2018年至2020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驻省农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对省农委涉农项目资金管理监督使用情况监督办法》,切实做到整改再深入。(驻省农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