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专题会议研究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

11月7日下午,铜陵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整改情况汇报,研究《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方案》等。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部署对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专项巡察、对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村所在乡镇开展“回头看”,是强化“两个维护”,贯彻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确保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切实推动解决脱贫攻坚过程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关键问题,确保脱贫政策兑现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健康发展、贫困群众真正脱贫。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内容,高度重视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巡察整改落实,要以点带面、拓展延伸,通过举一反三带动面上工作的整体提升。要狠抓巡察落实,强化成果运用,标本兼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严格落实省委“六制五清四问”“全程挂单整改制”等要求,不断强化政治巡察的震慑效应。要聚焦“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巡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注重整合资源、借势借力,做到共享信息、共用成果,形成监督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