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南:通报二起扶贫领域巡察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时间:2018-11-08 10: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全省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典型案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老观乡老观村党支部书记张强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力问题。2018年8月,市委巡察反馈老观乡老观村存在贫困户徐国英夫妇和杏文瑞分别于2016年、2017年死亡后仍在享受扶贫相关政策,部分贫困户不清楚自己的脱贫年度,不清楚自己应享受的扶贫政策,也不清楚脱贫标准,部分贫困户存在户内漏人现象,部分扶贫资金闲置等问题。县扶贫巡察监督组于2018年10月13日核查发现,这些问题仍未整改到位。张强身为中共党员、老观村党支部书记,对巡察整改工作不重视,整改不力,张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老观乡和台村党支部书记刘克桂贯彻脱贫攻坚政策不坚决、整改工作落实不力问题。市委巡察反馈老观乡和台村存在部分贫困户不清楚自己的脱贫年度,不清楚自己应享受的扶贫政策,也不清楚脱贫标准,部分贫困户户内多人,危房改造政策落实不力,贫困户住房仍有开裂漏雨、铁皮板房等问题,应改未改。县扶贫巡察监督组于2018年10月13日核查发现,以上问题仍未整改到位。刘克桂身为中共党员、和台村党支部书记,对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危房改造政策落实不力等问题负有领导责任,且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及时,存在应付过关思想,刘克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