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 再掀学习《条例》高潮

时间:2018-11-07 09: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黄山区抓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的契机,用好“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开展党纪法规常态化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条例知识的学习,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再掀学习《条例》高潮。截止目前,已有3249名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参加平台注册和测试,注册率达到135.71%,成绩均为合格以上。

自新修订的《条例》出台以来,黄山区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对全区各级党组织及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条例》作出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专人负责,确保《条例》学习测试工作落到实处。纪委书记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专题党课,利用中心组学习,党校等平台亲自对党员进行教育,督促各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

在领导带头学,党员干部自觉学的基础上,加强监督,力求实效。各单位确立1名联络员负责指导本单位党员干部登陆“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用户系统,及时了解本单位党员干部学习测试进展情况,做好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联系监督单位做好学习测试工作,确保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测试,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条例》的自觉性,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增强了干部职工学纪明纪、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争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