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靶向发力出实招 推动公务接待规范化

时间:2018-11-06 09: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力纠治“四风”,枞阳县纪委监委靶向发力,坚持教育在前、检查在后,在全县开展公务接待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坚决遏制“舌尖上的腐败”。

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安排。明确专项清理整治范围和方式,制定工作方案,对专项行动时间周密部署,提前宣传发动。对标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对照专项行动内容和有关规定,进行全面摸排,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联合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做到乡镇检查全覆盖、县直单位有重点。

明确重点,严格开展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的方式,重点对2016年“酒桌办公”集中整治以来,各单位公务接待管理制度执行不严格、搞变通的问题开展检查。自查自纠结束后,联合检查组通过财务检查审计、作风建设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单位巩固“酒桌办公”专项整治成果,落实公务接待专项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严明纪律,扎实落实整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有关公务接待规定,落实部门主体责任,对本部门公务接待管理负总责。对工作落实不到位、自查自纠走过场、发现问题不整改或故意弄虚作假,搞虚假整改的,县纪委监委将予以坚决查处,严肃问责,绝不姑息。(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