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巢湖:多管齐下迅速落实平台《条例》学习测试工作

时间:2018-11-06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市纪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巢湖市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多管齐下,迅速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利用“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参与新《条例》学习测试。截至目前,巢湖市平台注册率和合格率均达100%。

通知+宣传,迅速安排部署。巢湖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印发《通知》,明确测试对象、测试内容、测试方式和测试要求,对全市党员干部参加在线学习测试工作进行部署;纪委监委宣传部安排专人负责“平台”的注册测试监督指导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新《条例》学习测试工作,解答平台注册使用相关问题,明确将学习贯彻《条例》纳入日常监督和派驻监督重点,做细做实平台学习测试工作。

督导+通报,持续推进落实。通过纪委监委宣传部后台跟踪、派驻纪检监察组分片督导等途径,对平台学习测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拟印发三期《通报》,对全市各单位平台注册率和测试合格率等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对学习贯彻不力、存在形式主义等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严肃问责。目前,第一期《通报》已拟定,全市68家参加测试单位,29家注册率达100%,22家测试合格率达100%,22家完成学习测试任务。

线上+线下,强化学习实效。积极推进落实平台的线上学习测试之外,还将学习新《条例》纳入各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党校培训教育课程,强化《条例》学习研讨;通过召开专题辅导、组织知识竞赛、开展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以会促学、以考促学、以赛促学,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新《条例》实效,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