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8-11-06 08: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会前,正在住村走访调研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作出批示。市长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力配合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督察,这是“回头看”工作的要求和责任,巢湖综合治理和省会城市的生态保护工作更是“回头看”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配合,全力做好保障,不折不扣落实督察组要求,如实反映情况,认真抓好整改,体现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各地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深入问题现场,认真研究、反复调度,做到逐条对照、逐项整改、立行立改。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及时性、主动性、敏感性和实效性,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以实际成效交好合肥答卷。(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