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江南产业集中区:突出“五点”扎实开展企业评作风工作

时间:2018-11-06 09: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江南产业集中区启动2018年度园区企业民主评议机关单位作风工作,从五个方面保证评议效果,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监督作用。

组织保障力度“大”。出台园区企业民主评议机关单位作风办法,予以支持和规范;印发评议工作通知进行广泛动员;编印评议工作手册,加强评议员培训;科学设计测评表,方便测评打分统计和意见收集。

评议覆盖面“全”。评议对象包括18个区直单位和国有企业,作风评议内容侧重企业的关注点,包括评议对象的依法办事、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和廉洁自律4个方面。

评议员独立性“强”。采取部门推荐、企业自荐、组织审定相结合的方式,从企业人员中选聘20名作风建设评议员,评议员分成3个调查小组分别深入企业组织测评和收集意见和建议,区机关单位人员一律不作为评议员。

企业参与人员“多”。综合考虑行业、规模等因素,随机抽取不少于72户园区企业作为集中走访调查对象;由评议员通过召开测评会和个别征求意见的形式,组织企业各类人员不少于300人填写测评表。

整改要求“严”。企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反馈给牵头责任单位办理,并建立问题台账督促整改落实,组织评议员对上年度评议企业意见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目前具备整改条件的22条意见已全部予以整改。(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